close


先看影片 → 
三行情書


My love letter.......     11




Dear 拔拔:
那天,在車上聊起好吃的蛋糕
突然發現我們很少好好聊聊
下次我們去吃蛋糕好嗎?老爸。

Dear 媽咪:
雖然有時覺得妳很煩、很囉唆
但是妳真的很可愛
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媽媽。

Dear 妹:
也許,命運就是如此
但很開心長大之後的我們
依然是一對好姊妹。

Dear 熊弟:
謝謝你跟著我一起長大
幫我打小強、跑腿、灌電腦
親愛的弟弟,下次還要借我筆記型電腦。

Dear Ren Ren:
十年的卡片,共同的櫻花記憶
與數不清的、有我的照片
我們還要一起度過好幾個十年。

Dear 菜菜子~玲:
總覺得妳好像小孩在帶小孩
蛋媽和蛋妹,啊~還有Q仔(笑)
要幸福喔~

Dear 小小珍:
每一次Talk完後都很想告訴妳
這世界上,又多了一個懂我的妳,很幸福。
給妳大大的擁抱。

Dear Vivian妞:
妳是個善良體貼的好女孩
認識妳,是我人生中開心的事之一。
我們要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喔!

Dear  E:
我們都想的太多
白白的浪費曾經應該要很美好的青春
那天見到你,我的新年願望就是:希望你永遠都幸福。

Dear  E:
謝謝你曾經這麼愛我
對你造成的傷害,這輩子已經無法用幸福還給你了,所以,請你一定要永遠幸福。
和我約定好,好嗎?

Dear Tamaki:
很開心在灰暗不明的日子裡認識了你
在遙遠的另一個國度
我決定要和你一起努力

Dear Delia:
那天乾冷的蔥抓餅突然變的很美味
謝謝妳問正在哭泣的我
「妳想不想去淡水看看夜景,心情會變好喔!」

Dear 陌生的Amway直銷商:
一直不喜歡薄荷口味的口腔清新劑
2010年5月20日這天,我第一次覺得它有暖暖的味道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而我,又紅了眼眶。


(2010/5/4寫下,2012/12/30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