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。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窩在家看著一堆考試書似乎也提不起勁。

年初找到一個看似薪水不錯的工作,卻因為某些因素無法長久,頗為無奈。
但回朔這一整年,快樂的事還是很多,完成了一個一直以來的小小缺憾,
看了GLAY的演唱會,心願清單也多了個顏色。
與好友們的小旅行,一起觀看的電影,我想明年也會一直持續著吧~

然而......
看似堅強的人在人們面前勇氣滿滿,殊不知究竟是真實還是假裝?
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定,卻常像泡沫般即逝。
張張照片述說著開心的故事,彷彿說了,生活壓力便會暫時消失。
夜深人靜當下回過神,才發現前進的腳步永遠只有一點點。

鏡子告訴我沮喪的臉是這樣的。

照片告訴我開心的臉是這樣的。

 

詩人〝辛波絲卡〞詩中有一句:

我知道在有生之年我無法找到任何理由替自己辯解,
因為我自己即是我自己的阻礙。

對未知不安和害怕,會不會因此成為自己前進最大的阻礙?
但不前進也無後路可退,該走的還是得走。

2013年結束前,決定來場視覺冒險,看部電影「白日夢冒險王」
告訴自己,2014年最需要的,其實是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 

勇氣。


Dear Yi Jhen~生日快樂,祝妳2014年有滿滿的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