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。

對於世界末日這個名詞,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。
12/22,我吃了湯圓,把FB和LINE的名單除舊佈新
我想,有些人有些事,已不會再我的人生寫上美好的句點。
空留傷疤,倒不如讓他們靜悄悄地,離開我的人生。
「祝你幸福吧!」
這樣,也很好。

所以,末日之後的生日,就當作另一個「重生」吧!

重生,總有不安和期待。
對於未來的不安和對每件事物的期待,在我身上從未消失過。
它們共生共存,形成了一種前進的力量。
這一股力量,慢慢地成就了一種踏實感。

新的一年,就給自己一句話:相信自己。

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們一直在我身邊,陪著我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。
明年,也請多多指教。(笑)

祝我生日快樂。

2012/12/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