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生肖輪一回,12年。

12年,不長不短的歲月,一個未完成的小小缺憾,

終於在2013年實現。

 

總覺得中獎離我很遙遠,從來沒想過幸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,

然而,當老天爺想眷顧你時,怎樣也跑不掉。

 

2001年我參加了唱片公司舉辦的抽獎活動,最大獎是可以任選場次的日本演唱會門票,小獎是演唱會周邊商品。本想就試試應該不會抽中,頂多是周邊商品就滿足了,誰知?!來了個大獎!(樂透有這麼幸運就好XD)

 

壓根沒想過會抽中演唱會的票……..

既是開心又是煩惱,窮學生的命運,就是沒錢啊!

當時白天唸書的我只能靠寒暑假打工,所存的錢要付機票加住宿,睡公園可能也不夠……..

跟老爸老媽說肯定就是:不 以!!(我覺得讓小孩子養成獨立冒險精神是必要的!哈哈哈~)

 

最後忍痛放棄,好心的唱片公司還寄來周邊商品,希望能補足我一點遺憾。

 

慢慢的,熱情冷卻,在我的心願清單中還是清楚的寫著: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到現場去看GLAY的演唱會!

即使沒有來台灣,去一趟日本也值得。(出國玩的理由XD)

 

2011年,玉木來台開演唱會,忙著訂票又準備演唱會的神祕大禮物,回過神才想到GLAY隔一週也要在同一場地Legacy Taipei辦演唱會,結果…..票賣完了啊~~~~~~~~~~(殘念)

 

沒想到,事隔兩年GLAY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不知為何我有點遲疑,也許是太久沒Follow了吧~回頭看看未完成的心願清單,最後決定,衝了!大不了當成新歌演唱會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