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。

每年的這個時候,總是比別人更深刻的感受到又過了一年。

一整年的記憶瞬間越過後,每一年還是習慣寫一篇文給自己。
無論是歡笑或淚水,最後我只想說聲謝謝。

謝謝曾經走過我生命中每個記憶的人。

謝謝妳陪我去東京賞櫻。
謝謝參加大阪活動的妳們和Tamaki。
謝謝花東行的小花們。
謝謝這一年來陪著我吃喝玩樂的每個朋友。
謝謝每個在FB和Plurk關心我和跟我瞎聊的每位朋友。
謝謝工作上的好夥伴。
謝謝你。

即使眼淚還會不聽使喚
我還是會努力的走下去

新的一年還會有新的回憶。

有你們   真好。

Dear Ivy,Dear 怡蓁.. 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