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端午連假那幾天,一個突然的機會讓我可以重溫一種很久不見的感覺。

起因是因為我弟原本要跟同事去小巨蛋看金曲獎,票也拿到了,結果同事臨時被調班不能去,剛好我原本的事也取消了,我弟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咧我想反正也沒事,就答應了。其實一方面也想去現場看蘇打綠跟伍佰的表演啦~  (傻笑ing…..)



星光大道
530準時開始…..
人潮 + 魔音尖叫 + 一堆高舉的相機 + 看板。




粉絲大隊出馬,其他人乖乖看就好。

~都幾歲了..ㄎㄎㄎ以世俗的眼光來看,要加入「瘋狂」的粉絲大隊可是有年齡限制的。

除非你不畏他人的眼光。
除非你想抓住青春的尾巴。
想裝可愛?
想偶而偽裝一下。

~不是不是。
我是來湊熱鬧的。 

雖然我以前也會。

現身人潮引領期盼哪裡?哪裡?竊笑覺得自己的身高派上用場。

尖叫我以前也會這樣嗎?哎呀~我不會我不會,我只會超興奮七嘴八舌講不停外加現寶。

相機以前數位相機不普及,我沒相機。叫人家洗給我咩!要不然就是被規定「不能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」,切!

看板
也沒有。我只有一堆剪報、雜誌、週邊商品、照片、寫真、CD…..嗯,我知道,我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瘋子的程度不亞於拿看板的那個─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個去握手會回家之後睡不著覺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花$2400排隊也要看演唱會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看到報上或雜誌有消息一個也不放過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看到CD
、週邊商品就想買回家收藏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個老是跟同好吱吱喳喳分享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踏遍各大討論區和留言版的女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那個中了大獎差點跑去日本看演唱會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是年少時一次次快樂的回憶。 



噹!
~~~ (Wake up)
回到現場,所以,我現在是在抓住青春的尾巴?
喔不不不,我是來湊熱鬧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蓁菓子..^^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