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哈哈哈~怎麼搞的奇怪熊!
想像一隻胖熊戴著假髮扮蒙娜麗莎.....(笑.....)

去台中當朋友考丙級的麻豆
考完後到一中街商圈附近吃中餐
看呀看的一直拿不定要吃什麼
結果門口的這張照片真是讓我捧腹大笑
看一看菜單東西好像不錯吃就進去嚐鮮啦~
裡面的有些裝潢和擺設有點像古典玫瑰園
價格還算合理,在台北也有分店喔~

一壺薰衣草奶茶還讓原本就睡眠不足的我
再加上店內涼涼的微風
我...快睡著了.....ZZZZZ.....

照片 & 網站介紹,點進去看看吧~

隔壁的隔壁是一家有點異國情調的餐廳,以麻葉為主題,叫麻葉茶館
但看別桌客人點的菜好像還好就沒有進去吃了.....
而且還搭了那種在車站或醫院才會看到的椅子,真怪!




之後到一中街附近逛逛,午後的陽光和學生.....
嗯..當學生這種生物總是有些悠閒的時光...嘿嘿.....可以打混.....

對了~還買了一條Bring Bring的項鍊喔~

哈哈~那到台中的第一天呢....

趁著考試前一天練習還小玩了一下造型
因為考試的晚宴妝真的很像唱戲的
後來就玩起來啦~
結果反而像日本和風
也不錯啦~我喜歡
當然以下照片還是被我小改造了一下啦~







看→
其他照片

如果酷一點應該會更像濱崎步的風格

像是..這樣.....






其實五分埔也有賣改良式的和服,改天有空想去看一看,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喔~
還有啊~我真的覺得10元店是個什麼都賣的好地方......
像和風傘、同學結婚用來佈置的小籃子.....
只要稍加整理或改造一下
也可以不像10元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  還想再玩的蓁果子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