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秋,烤肉的好時機。
山上,感受秋夜涼風...不.......小動物們出現的好時機。

馬陸到處跑.....問我啥是馬陸?就是很多隻腳,遠看是蟲,近看是好多隻腳的動物。
(無圖片教學,謝謝!)

話說這輩子我最害怕的兩種動物──
毛蟲和小強.....
蟲可以遠看,不可數大,數大便是噁。
至於小強,千古萬年來不會死的生物(ㄍ.....ˋ)
只要看見兩隻長鬚揮揮Say HELLO,立刻消失(消失的是我本人)

不過看到大批的LULU大軍(我弟取的,有點冷~冷到了本人不負責)也要趁著夜晚涼風出來散散步,
作為人類的我們,吃著香噴噴的烤肉,實在不應該再剝奪小生物的生命啊~~~~~
因為這世界上有怕蟲的人類,也有不怕蟲的人類。
不怕蟲的人類負起捍衛之責,進行撲殺大行動。(靠!有一半是在玩的吧~生物課教學)
可憐的馬陸。
殘忍的人類。

「烤來吃怎樣?」
「牠會變圈圈嗎?」
「啊!不小心踩到了。」

LULU大喊:我只是出來散步的啊~~~~~(泣~)

沒想到.....LULU這種生命力旺盛到切成兩節還可以各自活動的動物,
切三節、四節.....甚至多節也一樣的外星怪動物(異形電影看太多嗎?)
說什麼不會往上爬的動物...居然.......
跑到我的腳指頭上!(ㄍ.....ˋ)
不 要 靠 近 我~~~~~!!!

我沒有把你抓去烤。
我沒有把你變圈圈。
我沒有踩到你啊~~~
我..只...是.......叫人加把你趕走而已........(嗚~)
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
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
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別來找我。............

我要回家了。(淚~)
這是我和LULU的蟲蟲危機。

後記:
看到了顏色綠的很漂亮的螽斯(是這樣寫嗎?)
流線型的葉子線條.......
講完就跳到我身上來,幹麻我身上是有吸引蟲的氣味是吧?螽斯大爺(姐)?
還是你有靈性?
呵呵~是的,你是我那天晚上唯一不怕的小蟲蟲。

PS..我想我身上眞的有吸引蟲的氣味,
      在夜市逛都會有長的像外星生物的大螳螂停在我肩膀上。
      媽呀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蓁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