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假很快又要過去了~是說還沒過完,現在寫應該不會太早?

說到除夕夜我除了品嘗消費券買來的永谷園王子もち(?)
還有一項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.........





就是整理房間啦~~~~~~


我的媽呀~我的房間簡直是倉庫嘛~~~~~

XDDDDDDDDDD



美術用品、CD、DVD、雜誌、書籍、資料、相簿、賀卡、收藏品、手作工具及材料

帽子、圍巾、所有衣物、飾品、化妝品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其他懶的歸類的雜物及日常用品




如果要偶搬家簡直素累史輪~~~~~~


看著那外表看似整齊但其實快向野田妹看齊的房間
掃出了一坨坨灰塵

不由得驚聲連連 XDDDDDDDDDDDD





結果,我的除夕變成了打掃日了XDDDDDDDD

還意外的找到
2001年GLAY演唱會的周邊商品
一個裝飲料的寶特瓶




之前一直找不到在哪,卻在整理東西時找到了XDDDDD

打開瓶蓋還有檸檬紅茶的味道耶~哈~




初一呢?

呵呵~因為我的粉餅已見底
原本是要拿消費券買的
但是消費券........沒了XD
但用完的東西還是得買
所以去了趟坐電扶梯也要排隊的SOGO
買了JILLSTUART的粉餅






其實原本還想買頰彩粉的




喜歡它塗在臉上散發的自然光澤
只是想到我的腮紅根本還沒用完
加上攜帶的問題而作罷


因為第二天要下南部
所以初一晚上我在玉飯和朋友們的部落格道上新年祝賀
(好像在洗版 XDDDDDDD)




初二......

要幫外婆修建衛浴設備的老爸忙了一天
妹妹也帶了她的三個小寶貝們忙了一天
那我在幹麻?
嗯........
吃東西和跟小孩玩嗎?

XDDDDDDDD

不不不.......
早上我可是很悠閒的騎著腳踏車,乘著風~~悠遊鄉間小路呢!
好久都沒有這麼愜意的時刻
隨風搖擺的黃色油菜花,在暖暖的陽光下,顯得特別可愛
只是鄉下的路並不是完全是平的,很久沒騎腳踏車的我都覺得不太穩
好像都市的回來的運動鱉腳(笑)


最小的弟弟會走路了呢!
只是有點反常,一直找他爸爸抱抱撒嬌
都不找我妹,也不給其他人抱,真是怪了~

萱萱最好玩,明明就想睡覺
問她要不要睡覺,還很堅持說:「不要~」
嘴巴說不要,眼睛都快閉起來了
哈哈哈~~~~~~~


初三嘛..............

防無聊的我又帶了鋁線做了些東西
不過這次做的不是單一物品
是要搭配其他東西的
所以等我做好在PO到相簿吧~

晚上三舅一家人回來
又開始大戰麻將
只是一直在做手作的我
哈哈~並沒有加入戰局



初四早上著裝完畢準備要去二叔公家
誰知臨時打電話的結果
二叔公出門要下午才回家
因此多了去參觀糖廠的行程

照片在→這裡

每次下高速公路都會經過的地方
終於有機會瞧瞧了

一路上開著老爸的車
想想他換新車我還是第一次開
看不到車頂的休旅車
一開始還真不習慣
總之,我們安全無虞(?)的到了糖廠

不看還不知道製糖的過程和機器是這麼繁複
只是接近中午,大家肚子也餓了
加上時間緊湊的關係
所以沒有很仔細參觀,有點可惜

接著去逛我媽最愛的波斯菊花海
陽光超強又超熱
拍的照片沒一張是睜大眼的(笑)
不過花海真是個很美的背景
怎麼拍都美

中午去吃了當地有名的豬腳飯
呼呼~好香好好吃
只是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飯沒煮很久的關係
有點硬咧~

到了二叔公家研究起他那所謂「第五台」的電視
不過沒有我想看的頻道
所收到外國頻道也沒那麼多
轉而看起他們到日本遊玩的照片
照片上的日期剛好是櫻花季
滿樹的櫻花,一幅幅美麗的光景
好像又在提醒著我,找個時間去看看它
嗯..會的~

最好可以順便看到玉木..........( → 這人到底是去賞櫻還是去追星的?XD )


回台北的路上一路走走停停
快的時候很快,慢的時候慢到都快睡著了XD





幾天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,也結束了很無聊的流水帳文~XDDDDDDDDDDD



新 年 快 樂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