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部落格之於我,是自己的另一個抒發心情的家
然而,它也是一種工具。

這幾天將自己做過的所有作品打算移至一個專門放置的最佳場所,
以稍稍減緩相簿裡滿到要吐出來的照片。

說來,我好像用過幾個部落格。

第一次使用是在「憶美網」
因為有了數位相機,方便使用的結果
就是照片越來越多
所以想要有個放照片的地方
光是在那邊就申請了兩個帳號
一個是放私人生活照
一個是放自己的作品
當時不太常發文章,
算算兩個blog加起來才15篇吧~

後來MSN也加入了部落格的戰局
好奇一用,那裡又多了14篇文章

很快的,憶美網的相簿也快滿了
正想要落腳何處時,
發現週遭的朋友幾乎都在用無名
我是個懶人,要嘛就玩兩種不同性質的部落格
一樣的就玩一個就好
所以到最後,MSN也沒在用
憶美網因為相簿滿了,所以也沒在用了。
(完全變廢墟XD)

想不到這無名還用真久XD
雖然總是喊著很爛 (那還用這麼久?!)

至於痞客幫的帳號完全是因為玉木這位阿呆
要加入某版的好友才有的
好奇也玩了一下下,
不過現在也是被我丟旁邊預備用。
(↑哪天我棄無名而去的話.....)

yahoo的部落格就更神奇了
居然是因為要留言才開啟的XD
我想說本來就有帳號了,所以開通部落格不會花太多時間
所以......我又多了一個空間

現在這個空間有了用武之地,
就是被我拿來專門放作品的地方
這樣無名相簿就可以多一些空間 (我不想花錢啦~)
不過yahoo的部落格和相簿功能比較陽春
剛開始用也不順手
不過整體而言,及格吧~
只是一下子傳這麼多照片,還要在圖片上加字
真是花了我大半的時間啊~
我可以感覺到右下手臂在跟我抗議

呼~
只要一開始做了就停不下來
真是不做則已,做了一定要做完為止
總算弄好一階段了。

作品集請至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iyichen1230
參觀~

若有新作也會在此公告。
語畢。

囉唆了這麼多,其實是請大家去晃晃啦~



by    蓁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