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有點離譜,
花錢刊廣告好像不太受尊重?
姑且不論做事效率
常常不知道花了錢之後,
他們製作的進度到哪裡?
不是很久才通知,要不就根本沒通知到(還說有)
每次只要週遭的朋友問起,
就只能回答:不清楚耶~要等雜誌社通知
這次更誇張
雜誌要在這個月6日出刊,卻沒提前告知?
還是我從博客來看到的!
網址如下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_retail.php?item=R030019372&

不久之前E-mail往返中我還問過一次,對方也沒答覆。
整封信只說了請我對稿,卻沒說何時出刊?
很奇怪,雜誌出刊前的所有前置作業應該要在出刊前完成
照理說越到後面應該會知道出版的日期
明明就收到信也沒回覆,
搞不清楚在做什麼.....

總之,後天或大後天應該可以在市面上看到了。
現在在博客來可以先看到封面。

補充:後來今早收到他們打電話通知我說會幫我寄雜誌
晚上回家後發現~一次送五本給我耶~
幹嘛是要拿去分送親朋好友的嗎?
呵呵~還有四本,數量有限想要請早




by    蓁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