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年農曆年天氣冷的很有年節氣氛啊~
除夕那天嘛~請爬文→新年快樂!

初一...哈~本來想躲在家的,不過拜九五老闆娘之賜(算錯錢這不要回來怎行),我又出門了一趟。

初二一大早就回彰化,一回去鋁線手作才做一半,就被兩個小孩鬧。
麥當勞真是害人不淺啊~是誰開頭說要帶他們去的啊?!

一到麥當勞就馬上在位子上坐好,眞的就只等著吃就對了.....囧

PS..那個麥當勞的玩具到底是要怎麼玩啊?阿姨我看不懂啦~

小外甥女好喜歡OPEN將啊~
原本跌倒還在哭,一聽到手機放出來OPEN將的歌
瞬間,聲音、表情轉換之快
哭聲立即消失,馬上喊出「OPEN」!
然後,跳起舞來了~XD

呵呵~好可愛

哥哥則是很皮,忙個不停,有他在的地方簡直吵翻天!

最小的弟弟還在喝奶,整個下午都在睡。睫毛好長,眼睛大大、臉鼓鼓的好想捏捏喔~

只可惜大家一直忙,都忘了拍照,眞可惜!
整個下午不知道是在跟小孩玩還是被小孩玩,挖咧再玩下去就變蝴蝶姐姐了(不是蝴蝶阿姨)
來~小朋友來~我們來唱OPEN將!喔~

初三,三舅舅一回來,跟在台北的表弟、表妹又有得聊了.....
我又說了次科洛弗檔案的慘案,沒辦法讓我印象太深刻,逢人必說
喂~我也是在做功德的。

一群人又飆去叔公那,說是什麼曾氏宗親會
話說我又不姓曾,從頭到尾就是因為媽媽的關係去湊熱鬧(我看是去吃的吧~)
還有印族譜耶~
聽說這位叔公每年都會辦這樣的活動(意思是代表每年都可以吃一攤嗎?)
還燒光碟咧~

一堆不認識的姑婆、嬸婆.....還眞龐大的家族啊~

回來又繼續我的鋁線手作.....
和給電視看

怪..今年怎麼沒人說要摸幾圈?

初四下午都在坐車(我看是都在睡覺吧~XD)

年假的最後一天.....因為我媽說...............所以..
去了同學家一趟
我買了一盒香菇過去,沒想到香菇被加進去羊肉爐裡面了
香菇的香氣瀰漫湯中,意外的,湯很好喝哩~
之後,去華納威秀看曼哈頓奇緣
通化街和我的肉包.....
挖咧~整個假期就這麼吃吃喝喝的度過了
以上,流水帳似的紀錄,我的新春假期。

新年快樂!


by   蓁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