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預告片不停的閃呀閃之後
終於,盼到了今天..
台灣時間PM8:03
如果你有裝機或是線上收看順暢的話
那麼,今日一定是個大興奮!



同步收看,我是很想啦~
不過礙於就算花錢裝了機也聽不懂的情況下
目前還不會做這件事啦~(等我聽得懂再說)

至於線上收看嘛~
會一直停頓,所以我只看了一點點(眞的只有一點點...)
後來因為要跟同學討論明天的造型而作罷
反正也看得不順暢

討論完後,為了彌補一下看不到的「遺憾」
所以逛逛逛.....
讓我看到了幕後花絮
哎呀真是大滿足啊~~~~~
可是我還是好想看啊~
只怪連幕後花絮都這麼閃釀釀

在PTT上有人分享JUNON上面製作人的訪談
原來千秋跟野田妹住的公寓拍攝地點是駐法國台灣大使館啊~

昨天拿到了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SP Music guide book
YAMAHA出的,去年播出的時候也有
特別篇也不例外
滿滿將進40頁的特集
還有拉頁海報和SP演奏的曲目
看的真是讓我.....再說一次:大滿足啊~~~~~

這幾天網路掛掉....嗯...正確來說應該是電話掛掉
所以沒po上來(太多了.....)
改天吧~等我想到.......( 唉~無數次循環)

明天還有一集,不過明天我是眞的沒辦法看了。
等下載吧~

緯來日本台1/17要重播交響,會不會連著特別篇一起播呢?
因為緯來的慣例不都這樣的嗎?
還滿期待的,因為我覺得緯來翻譯的還不錯。
緯來的討論區有人發起連署購片
不管你是不是粉絲
如果喜歡這部日劇,也期待SP播出的話
也請大家去以下網址留言
http://discuss.videoland.com.tw/japan/ta3.asp?aid=JPN104&dsno=749584&taid=
緯來首頁(節目表)
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default2.asp
謝謝大家!
我呢.....之前也留了言,現在都不知道在哪一頁了

看著已經同步收看的人分享在部落格上,
光是看就覺得感動,也好想幫野田妹加油啊~(請往下看我的訂閱)


今天,先這樣~還是要說..我想看啊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 蓁果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