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難得有個空閒的假日午後,
原本想去看二輪片,不過還沒換片,
只好打消這個念頭

所以我來到了這個~奇怪的地方~

那是一間小廟,好像是拜什麼星君之類,
一進門就看到好像在做收驚的法事,
旁邊是算命的

然後呢~~櫃檯的人就叫我們先填出生年月日等基本資料,
到隔壁買40元的金紙先放在供桌上,
之後沒多久就被叫到旁邊就跟你說些你今年的運勢等
說話超快~還沒聽懂上一句~下一句已經從我的耳邊迅速飛過
一個人應該講不到5分鐘吧~而且上面寫的運勢有些還是用印的咧!
我開始佩服起他們的系統化~

準不準就自在人心囉~

接著就像我一進門看到的,我想應該是驅邪避凶的儀式吧~
也不知道在唸些什麼,也是很快
最後給你一道符放在身邊保平安,另一道要你回家燒來喝
燒來喝?回家後我倒是完全忘了這件事!

呵呵~算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吧~

晚上在一家很歐式建築的餐廳吃飯,
二樓的裝潢就像有些歐式樓上的小閣樓一樣,好可愛喔~
我突然想起了卡通住在閣樓上的莎拉公主!(^_^..*)

小插曲~我想很多愛情不是用一張結婚證書換取的結果就可以代表一切的吧~
重要的是那個人是不是你一生值得在一起的~那個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