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看完了電影「愛」
雖然大家都沒有討論感想和劇情
但心中有種莫名的思緒漸漸燃起。



好想再好好地.......



愛一個人。



執著,是優點,也是缺點。
是優點還是缺點,就端看是對的人,還是錯的人。


結果,它變成了缺點。


人就是這樣,喜歡了,愛上了,即使對方只有付出50%的努力,就贏了你的心。
不喜歡的,不愛的,100%可能還是等於0。

於是,太多太多擦身而過的人,開始不得不感嘆
我愛的不愛我或不能愛,愛我的我不愛。

雖然友情很重要,但友情與愛情畢竟還是,不一樣的。



真的,好想再好好愛一個人。

愛一個我愛他,他也愛我的一個人。

愛一個對的人。


在那之前,就讓我們先成為未來的他,那個對的人。

然後,再傻一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